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7人体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7-08

7月3日下午5:10分,2017人体全体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分三个部分:1.交通安全2.夏季防溺水安全3.怎样保持健康心理。

安全教育问题是每位同学需要重视的大问题。到现在为止,大部分课程都已经考完试结课了,所以同学们即将迎来暑假,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的问题,不可忽视。

(1)暑假防溺水:暑假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为了避免溺水事件,我们必须对其重视,绝对禁止在不明水域、危险地带洗澡、嬉戏、游泳。同时,山东省学校安全在线防溺水专栏也开展了答题活动,每位同学都要积极参与。

(2)交通安全:无论是作为驾驶者还是乘客,或者是行人,都必须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遵纪守法,拒绝无证驾驶。

(3)心理健康:疫情期间,大家都需要保持健康的心理,调整心态,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下面的学习生活。

安全问题重于泰山,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意识牢记于心,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