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19-1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报告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7-07

为响应各级省委号召,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7月6日晚上20:40,在zoom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为2019级运动康复专业全体同学,主讲人为辅导员王庆春老师。

班会开始前,王老师大体了解我们的学习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关于交通、夏季防溺水、防火、防诈骗方面的安全知识。紧接着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我们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随后王老师进行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问题的排查,与同学们互动,及时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心理变化,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正视自己的情绪反应,保持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大家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且深刻地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多加注意,共同建设美好校园,使安全警钟长鸣于自己的心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