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人体7.5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7-06

2020.7.5号晚6:30,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在腾讯会议召开班会。此次会议主要讲了关于补交学费,退住宿费,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安全问题以及考试周的安排问题。
首先,公鑫淼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阅读了《山东省高等学校住宿费管理办法》文件,根据文件内容,详细地给同学们说清楚了本学期应该退还的个人住宿费的金额。随后公鑫淼给同学们讲了考试周的一些安排和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每一科的答题纸都要保存好,不可改动,开学后需要原本上交。最后,公鑫淼同学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切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疫情期间多注意个人防护,外出及时戴口罩,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等。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个人防护意识,而且清楚了考试安排并根据安排制定了合理的复习计划,以便为今后几周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大体做出一些规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