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心理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5-18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我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0年5月17日晚19:30准时观看了由山东教育电视台策划制作的《开学第一课》(高校版)山东省战疫特别节目。

节目包括连线抗疫典型人物,同时邀请最美“逆行者”到演播厅,讲述抗疫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分享感人事迹。节目板块分“美丽逆行者”“美丽坚守者”“美丽保障者”“美丽志愿者”“美丽教育者”5个篇章,以不同人物的“抗疫”事迹为线索,分享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展示先进典

型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同时,节目还加入了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为广大学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节目时长约为50分钟,同学们都认真观看完了直播视频,并且截图记录下《开学第一课》直播的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直播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加强了思想政治引领,为青年一代树立学习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