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人体开学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4-10

 4月9日下午三点,18级运动人体科学全体成员在zoom视频会议中开展“开学疫情防控主体班会”,会议由李帅主持召开。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原本充满活力的开学季不断延期,老师们纷纷“被迫”做起主播,开展线上课程教学,学生们不得不在家学习,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的结束似乎遥遥无期。所幸,在党的坚决领导下,这一场疫情攻坚战终于柳暗花明,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开学季也将步入进程。今天,学校下发了疫情防控日检工作方案,并组织各班级立刻开展了相关主题班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全面学习开学疫情防控学生日检工作和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李帅同学详细介绍了开学后学生需要进行的基本工作计划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返校后违规行为的处罚。

每一项针对新冠病毒疫情做出的方针政策都是为更加安全的开学做准备,虽然开学之日未定,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这场疫情攻坚战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相信在不久之后,学生定能够重返校园,相约春暖花开的季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