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9人体实践周——“认识我的专业”短视频大赛暨人体专业19级与16级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3-21

2020年3月20日下午2点, “认识我的专业”短视频大赛暨人体专业19级与16级分享交流会,为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践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费云芸老师贴心地为我们请到了16级的刘艺、王昊、孟渝钧三位学长,他们分别从实习与就业、教师资格证相关报考要求以及考研如何准备这三个大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实践经验为同学们做了非常用心的讲解,对于大家提出的学业生活上的问题,也都耐心回答,悉心叮嘱,大方给予我们中肯的建议,同学们获益颇多。

接下来,大家观看了本次“认识我的专业”短视频大赛中的一些作品,从构思选材到出镜展示,运用了专业知识也展示了专业技能,从自己的视角让大家认识到了本专业一些之前未曾留意过的优势,同时也相互分享到了各自的居家生活和锻炼方法,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的实践周活动。

良师学长领着头,学习经验拿到手,下足功夫才会有,考研路上一起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