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9康复实践周——短视频大赛报告会通讯稿

发布者:
时间:2020-03-20

3月20日下午1:30,在zoom客户端开展了19级康复短视频大赛的报告会,主讲人为欧小伟老师,参会人员包括19级康复专业的全体同学以及李润文、李钰、张云天、李爽四位师哥师姐。

本次总结报告会包括19级康复技能实践周总结、康复专业16级和毕业生分享交流会以及19级康复人体“认识专业”短视频大赛三部分。一开始欧老师给同学们做了本周技能周的总结,也讲了我们的一些优点与不足。然后几位师哥师姐们轮番上阵交流经验,给我们讲了考研究生、公务员各类证书的一些注意事项,让我们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增强自身能力,他们的坚定信念使我们如沐春风。最后阶段,欧老师为我们分享了本次大赛制作的短视频,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却包含了每一名同学的心血。

此次大赛及报告会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同时也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