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就“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0-01-10

2019年12月24日上午,我院与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经友好协商,就双方合作共建“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举行签约、揭牌、授牌仪式。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杨杰副教授、特殊教育教研室商庆高老师、杨念恩博士、王庆春老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现场,杨杰副院长与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黄斌校长共同签署协议书。最后,杨院长和黄校长联手揭牌。这标志着我院与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将携手对接需求、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共赢美好未来。

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17年9月建成启用,隶属市教育局管理,主要承担全市视障、听障两类残疾学生的学前、义务、职高三个学段的教育康复职责,全市特殊教育科研和师资培训职责与全市残障学生随班就读指导职责。学校占地面积60亩,按照《山东省特殊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标准》规划设计,预算投资6700万元,设计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