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1-04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关于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在一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以及特殊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由隋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隋波院长强调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运动与健康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工作的开展。

特殊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王疆娜老师对《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标准(试行)》进行解读,明确了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标准的内容组成与要求,并对《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试行)》进行解析,明确了开展认证工作的主要过程并指出了各位教师需要承担的工作。

最后大家对《标准》与《指南》中相关的内容进行探讨交流,逐步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内容,理清了专业认证工作思路,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具有铺垫意义,增强了全体教师特殊教育专业认证的动力,为做好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指出了具体行动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