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资助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02

12月1日晚7点,20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一班全体成员于一号教学楼1805室开展了“资助工作”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运动人体科学一班团支书李帅主持开展。

班会一开始,李帅同学宣读了2019-2020年度运动人体科学一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以及山东省政府助学金的人员名单,并就奖学金以及资助政策做了简要说明。李帅同学表示,党和政府出台了许多政策,给我们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帮助,为的就是让每一个学生都有学上,上好学,让每一个同学都不落队。

进入十二月份,英语四级以及各学科的期末考试近在眼前。最后,李帅同学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全力备战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晚七点半,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