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飞盘联盟城市赛济南站,盘不落地永不放弃!

发布者:
时间:2019-11-19

为积极推动飞盘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促进飞盘项目竞技水平的提升。1117日,2019CNFD飞盘联盟”城市联赛区域赛(济南站),在山东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冠军被山东体育代表队之霹雳烽火狼队以七连胜的好成绩强势夺得!而亚季军分别由齐鲁师范X-ray极限飞盘和山东体育学院之主旋律队获得。

极限飞盘运动是一项没有裁判,男女混合的七人制团队竞技运动,近年来受到大学生和白领阶层的热捧。今年2月,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正式将飞盘运动项目列为官方运动项目,2019首届“CNFD飞盘联盟”城市联赛城市区域赛因此应运而生。共有青岛、北京、长沙、厦门等13座城市参与其中,第一站比赛落户青岛,首届2019CNFD飞盘联盟”开幕式也在此举行。而11.17来到了山东省省会泉城济南!

17日由于天气原因,气温骤降至零度,天空阴朦朦的,却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竞赛热情,特别是远道而来的齐鲁师范学院X-ray代表队和来着青岛北京电影学院的Daybreak队。

上午8时开幕式准时开始山东省飞盘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广丰先生、山东省飞盘运动协会副会长张爱华先生、秘书长巩磊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最后赵广丰先生激励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飞盘精神!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热身检录,比赛紧锣密鼓的开始了!

赵广丰副会长一直在旁观看比赛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时不时的上场指导,使运动员们学到更快更好的领悟到了飞盘精神!

场上有运动员们奔跑拼搏,场下富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们在雨中冒雨执裁、记录,提供餐饮等为比赛的胜利举行提供了强大的后方支持!

经过了一天的奋力拼搏每个队伍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夜幕降临,颁奖仪式飞盘城市联赛济南站完美闭幕啦!正如赵广丰先生在闭幕式上说的,“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相信大家带着这种精神到学习工作中去,未来会更加光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