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建银座健身俱乐部教练技能周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
时间:2019-11-01

1031日,中建健身的李莉,朱圣超两位老师带给了我院2019级特殊教育、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专业的同学们两场有关健身领域和有关专业知识的精彩讲座。

李莉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健身领域的发展和现状,让我们对这个陌生的领域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健身行业的就业情况,也让同学们在今后选择就业单位时,增添了一个选择的方向。朱圣超老师用风趣的语言讲刻板的专业知识变得丰富有趣,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增长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111日上午,我们在朱圣超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体能训练。对应不同的锻炼需要,学习了相关部位的对应训练。通过亲身的体会同学们进一步的体会到了对应科学训练的重要性。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同学们对健身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