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应用心理学实践周之心理拓展

发布者:
时间:2019-11-01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社交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2019111日上午8时,2019级应用心理专业全体学生在张思老师的带领下,于山体训练场开展了心理拓展活动。

活动中,张思老师组织大家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大风吹、进化论、无敌风火轮等游戏,通过不同的游戏,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彼此,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尤其是在后面的小组战中,无敌风火轮地竞赛游戏让大家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增强了每个人的集体荣誉感,使大家在一起更亲切。每一轮活动过程中,张思老师都会给予每个小组几分钟的思考时间,让彼此进行交流讨论,分享活动的心得体会。

最后,张思老师进行总的点评,并给予优胜小组食品奖励优先权,活动圆满结束,每个同学都得到了小零食,大家合照留影。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也让大家认识到集体荣誉的重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课堂表现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将来进入社会做了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