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健院台球社新学期活动开始了

发布者:
时间:2019-10-02

各位同学,台球(九球)社将于国庆假期后重磅来袭,社团活动时间为每周五的下午两点至四点,地点在训练馆二楼,将会有陆馨语老师亲自指导,帮助大家了解和学习九球的规则。

世界九球,起源于美国,是一种台球运动的玩法。基本玩法是双方按照球号顺序依次将球击入袋中,率先将九号球击落袋中者获胜。九球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国内也成为了一项大众娱乐项目。我国著名的九球女子运动员有潘晓婷、付小芳。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是世界顶级9球赛事,由世界撞球协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等主办,已经连续9年落户上海。2019年9月8日,2019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圆满收杆。中国选手吴珈庆勇夺男子组冠军,陈思明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也力克对手夺冠。此赛事自2009年开办以来,我国夺得男子冠军三次,亚军两次,女子冠军7次,亚军四次,曾多年将冠亚军双双收入囊中。

希望在老师的指导和社团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部的工作能有突破与创新,能够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运健院台球社团部的建设,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和朝气蓬勃的社团文化,将台球社团部的社团文化推广到整个院系,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社团队伍中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