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2014级与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同学参加“康比特”体能实践课

发布者:
时间:2017-04-26
   2017年4月25日,2014级与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由山东体育学院与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运动营养研究所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的“康比特”体能实践课。
    上午,同学们集合于操场,在于成老师带领下共同体验了大脑、上肢、核心区、下肢四部分的激活热身活动。后又进行了绳梯跑步的趣味接力赛,大家个个摩拳擦掌,争先恐后,热情颇高。接力赛之后,大家学习了如何利用泡沫轴来放松肌肉,了解了放松原理并亲身体验。运动了一上午,大家终于也可以给自己放松一下了。
    下午,由于下雨,场地转换到篮球馆。在于成老师的带领下先实践了另一套热身激活运动,其中对于上午的学习也有复习作用。于成老师讲授了利用瑞士球进行锻炼的一些方法与注意事项,大家的操作质量都很高。
    然后,进行分组综合循环练习,所有人分为六组,将全天内容进行整合循环复习练习。
    最后是必不可少的“整理放松运动”。不同部位的不同肌群都有相应的整理放松运动,其中“伟大运动”是重点放松运动,可以同时整理很多肌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