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时政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9-09-24

2019924日,运动与健康学院2017级同学在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观看央视开学第一课节目,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时政学习。从开场,“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这几个亮闪闪的大字就一直吸引着大家的注意。接下来的每一个画面更是让大家对祖国有了更多的了解,看懂了祖国这70年的发展历程,学会了什么才是爱国。

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1949101日,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它向全世界宣告者: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新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节目最后,各班还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行了探讨,大家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70年以来,时代在发展,如今人们生活可谓越来越方便,购物有了淘宝,付款有了支付宝和微信,因为有了互联网,可谓在家便知天下事!70年来的巨变,更是让我对祖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