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特教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讯稿

发布者:
时间:2019-09-09

201998日,18级特殊教育专业在2号教学楼301召开了新学期关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讲人赵广丰老师,参会人员18级特殊教育全体成员。

班会内容首先讲到同学们不管校内校外都要保管好个人物品,外出兼职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警惕。其次就是关于网络诈骗校园贷,网络贷等等事件,同学们了解其后果的严重性,危害性,一定要认清现实,不要被一些花言巧语所迷惑,要时刻保持清醒,提高警惕,对一切不切实际的事物说“NO”,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最后,即将进入补考周,补考的同学应自觉遵守考规考纪,严禁考试作弊行为,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每场考试,养成良好考试的习惯。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自己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再次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规范自己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