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19-09-09

​ 2019年9月7日上午9点,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接受检阅,展现了山东体育学院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检阅完毕,我校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希望运动健儿们能奋勇向前,勇夺第一的美好祝愿。随后,由教职工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上台进行宣誓。最后,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德伟同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我院同学们对本次运动会抱有极大热情。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奋勇争先,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则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同时也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运动会闭幕式上,我校领导为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奖项,并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比赛期间,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运动与健康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