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换届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4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换届宣讲于1813会议室顺利进行,王凌菲老师,第十届学生会主席部长们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竞选以面试的形式进行,候选人就学生会这一年来的收获和对未来的展望进行宣讲。

竞选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各竞选人利用PPT进行自我陈述,第二部分是答辩。各候选人在发言中总结了学生会工作以及留任学生会的决心,同时也反省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提案与未来构想。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针针见血,竞选氛围紧张而激烈,候选者们随机应变,应对自如,以自身能力博得评委青睐,在发言中展现个人风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竞选将经过慎重考虑,权衡各方面条件,推选出第十一届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和部长团。

本届学生会换届宣讲圆满结束,此次选举为学生会换新颜,增添新风采,为更多学生会成员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更为日后学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