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在新生军训汇报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9-09-09

96日,秋阳高照,惠风和畅。山东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分别在济南校本部和日照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经过了12天的酷暑磨砺,新生们脱去了刚踏入校园的青涩羞赧,用黝黑的脸庞显示着铮铮不屈的意志,今日集结完毕,接受检阅。 在新生汇报表演中,我院130余名学生组成的5个方阵气宇轩昂地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以最佳的姿态展示了两周的军训成果。伴随着一声声高亢嘹亮的口号,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齐步、正步而来,一招一式足以彰显山体学子的训练态度和严谨作风。他们规范的动作、高昂的气势展现了军人坚毅顽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山体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赢得了在场观众和领导雷鸣般的掌声。

有付出就有收获,我院2019级新生5个方队在会操表演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考核总分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院新生辅导员王庆春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标兵的称号。

军训是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在承训部队教官和辅导员王老师、助理辅导员宋老师、董老师们的指导下,2019级新生同学在军训中表现优异。希望接下来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和祝福中满怀信心的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