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2016级运动人体科学捐衣公益活动认证

发布者:
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17日当同学们得知宜宾发生大型自然灾害,便时刻关注着灾区群众的动态,想尽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出一份力。2019年6.20号—6.22号2016级运动人体专业的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自发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捐衣公益活动。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同学们献出的每一份爱心。
为了完成此次捐助衣物的活动,班委提前在班级动员同学们将需要捐助的干净衣物收集起来,并在搬宿舍前夕通过“白鲸鱼”提前预约上门领取衣物。同学们不但捐赠衣物还帮忙整理,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出了温暖。经统计,本次捐衣活动共计捐助衣物总量达32.55KG,短袖衬衫42件,长袖衬衫毛衣卫衣19件,裤子25件,外套10件,裙子3件,书包2个,毛巾被1个,共计102件物资。这些衣物将通过“白鲸鱼”重新清洗消毒后捐给有需要的贫困山区和灾区群众。虽然衣物并不多,但是2016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同学们的爱心却通过衣物传递给更多人。
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源于同学们心中的善意,更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帮助和支持,再次感谢捐献衣物的同学,帮助整理衣服的班委,帮助运输衣物的同学们。让我们追光至暖,向阳前行。微弱星光汇聚成浩瀚星海,点滴温暖凝聚成美好大爱,我们一起践行社会公益,共谱暖心乐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