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参加星宝蓝书包孤独症公益项目2019年度

发布者:
时间:2019-07-10

为推动山东省济南市儿童康复干预领域的发展,在济南市康复干预领域持续培养专业人才,共同打造具备国际标准、适合中国的专业人才培养与认证,为市内输送高质量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整体儿童康复干预水平,201976日“星宝蓝书包孤独症公益项目”2019年度康复师专业培训在济南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我院特殊教育教研室的张东亮、阎滨、原雅青老师和12特教-15特教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星宝蓝书包孤独症公益项目是国家卫健委妇幼司指导下,由北京大学整合北大所属校办企业孤独症领域的优质医疗、教育资源,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展围绕孤独症康复专业人员培养的专项工作,此项工作将有上千名孤独症儿童康复从业人员受益,并帮助到上万名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