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07-06

201975日下午,我校2019年三下乡出征仪式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原维佳、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教务处处长魏平,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章岚、研究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钱芳、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阙英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万、学生处就业指导就业中心主任肖囡、各团队指导老师及全体“三下乡”成员参加,仪式由山东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蕾主持。此次“三下乡”活动,我院共有6支队伍参加。

仪式首先进行的是面对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仪式宣读了我校30个志愿服务队伍,队伍数量达到了我校历史新高。紧接着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沙刚毅、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王琳依次上台发言

五个学院的志愿志愿者们依次宣誓,展现出山体志愿者们活力的激情与饱满的精神状态。

最后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原维佳为实践队员提出希望,强调要充分利用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发扬敢于吃苦,勇于付出的精神。原维佳院长为各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这次出征仪式,各位志愿带着“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严勤创实、坚卓竞远”的校训校风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为学校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