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向党前行,点亮中国梦

发布者:
时间:2019-06-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在大学生中推行党课教育,让学生干部更加了解党 ,为日后成为党员奠定基础.2019年6月23日晚19时,1号教学楼1523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书记开展党课”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运动与健康学院支部书记赵广丰老师主持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赵广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党的历史文化,及结合时代发展下党的政治措施。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领袖,时刻监督自己,恪尽职守,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从“一带一路”建设到与沿线国家交好,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我国正一步一步迈向更高的领域。因此,当代大学生理应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意识,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入党积极性,认真组织实施,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意义会议期间,赵广丰老师提出同学们要坚定信仰,加强学习与反思,提高党性修养,以模范党员为榜样,坚持锻炼党性。

此次党课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支部书记开党课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升入党积极性,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