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把握当下,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23号下午19时,18人体心理康复三个专业在一号教学楼1523室召开了“把握当下,不负韶华”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广丰老师主持。

纵观时代风云,当今社会竞争与挑战日益激烈,而毕业大学生普遍面临就业难题。面对现实考验,党中央积极推出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活动来促进大学生发展创新思维,实现从“自主择业”到“自主创业”的重大转变。面对就业难题,我们在实现自主创业的同时,理应思考我们该如何做好当代大学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懂得怎样有效把握时间,实现高效学习,如何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学会怎样做人等一系列问题。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只有好好把握当下,学会在流水的时光中偷得一点奋斗光阴,在学校努力学习各种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修养,未来才能对国家和民族作出自己的贡献。每名大学生都应有一种使命感与责任感,将自身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到一起,利用现有条件提升自我,未来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我们深入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了大学生对于国家与民族命运的重要性。时间无价,当代大学生理应在最美好的年华活出最精彩的自己,好好把握住青春年华,做最好的自己,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