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级运动康复和运动人体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10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考期间各高校学生考勤管理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端正考试态度,杜绝高校学生高考替考现象,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重要性和替考作弊现象危害性的认识,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2016级运动康复于6月10日下午在1629教室召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2016级运动康复全体成员及辅导员参加了这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辅导员进行了讲话并在之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本次主题班会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考试的意义,让学生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而替考不仅害了别人,更是对法律的挑战,作弊替考者不仅丢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