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人体“珍爱生命财产,保障自身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09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规避风险的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同时,为了明确落实对高校学生的安全教育,69日晚7点,18级运动人体科学一班召开了“珍爱生命财产,注意自身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运动人体科学一班团支书李帅主持召开。李帅首先介绍了《普通高校学生守则》的基本规章制度,由各种规章制度引申到学生安全教育问题,将安全教育与学生守则联系起来,进一步的深化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紧接着李帅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保障自身安全与财产安全的方法,以及常见的几种安全隐患,并详细列举了身边的几个事例,对安全问题做进一步阐述,让同学们防患于未然。

班会最后,李帅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高校学生该如何应对安全问题,在校期间该怎样去保证自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同时,劝诫同学们应该抱有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实行安全保障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