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劳动月活动记录——运动康复专业

发布者:
时间:2019-06-05

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与运健院纪检委一起组织办公室服务活动,在2019年6月4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纪检委康复专业办公室服务活动在一号教学楼1411办公室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合理分工,积极认真地完成各自的任务,仔细为老师打扫办公室卫生。活动期间老师与同学相处融洽,气氛活跃,并在活动结束后一起合影

此次办公室服务活动,学生在生动活泼的活动中获行亲身体验,为老师创造了更加良好的办公环境,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与表扬,增进了运健院师生之间的交流。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正确认识自己在集体中的位置和作用,认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并把自己的言行与集体荣誉联系起来,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院纪检委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