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主题团日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20日,以“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为主题的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于1号教学楼1510教室拉开帷幕。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夏广生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学习五四精神,响应时代号召,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夏广生主席首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要在工作学习中贯彻社会主义精神,积极团结同学,坚定跟党走的观点。各个专业年级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拓宽胸襟,开阔眼界,要以积极的眼光看待世界,以包容的态度面对世界,在拥抱世界的同时也要铭记历史,传承先人精神。各个代表发表观点结束后,夏广生主席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做好积极反馈,并号召团支书等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责任,努力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干部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跟随党的脚步前行的决心,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任务和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能扛起社会主义的旗帜,担起思想引领的责任,引导同学们跟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