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心理学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20日下午,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会议的工作安排,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于1419召开“基于产出导向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许昭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应用心理学专业张敏、杨健梅、范海楠和孙燕平老师。

会议一开始,许昭副院长提出此次会议的议题:(1)进一步讨论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2)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工作进行分工。张敏老师简要介绍了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结构以及“对标”情况,许昭副院长结合“国标”,与各位老师共同研讨了方案细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提出如下修改建议:

  1. 在专业简介部分,补充应用心理学专业就业方向等情况。

  2. 在培养目标部分,强调应用心理学知识和技能为主导,体育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特色,培养心理学与体育学应用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才,并且能够服务于教育机构、政府或企业单位和康复医疗等部门机构。

  3. 在毕业要求部分,进一步明确各点“要求”的内容组成,精炼各“要求”内容,并基于前面的培养目标对各“要求”进行了合理的结构安排。

    在此基础上,张敏老师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最后,许昭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工作要求,确定了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