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人体康复心理“如何度过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通讯

发布者:
时间:2019-05-15

为充实大学生活,确立人生航向,2019514日晚七点,18级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心理学、运动康复三大专业于2301室召开“如何度过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广丰老师发起,15级师姐刘宏恩主持召开。

班会伊始,刘宏恩师姐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向我们讲述了学生时代的自己,成功与失败的故事。她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不要迷失在大学校园的轻松放纵中,不要等到毕业面临找工作时才去后悔;她主张,大学生活要以学为乐,乐学结合,在娱乐自主中追寻人生目标。其次,刘宏恩师姐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劝诫大家要积极考研,认真备考,并以她与舍友们的考研经过为例,向我们传授了怎样考、考什么等一系列考研经验。之后,刘宏恩师姐与大家一起交流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主席,一名出色的班委,她是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的,她的人生理念是什么,以此来鼓舞大家认真走过大学生活,不要留下遗憾。

班会最后,刘宏恩师姐向老师们致敬,并代为转达了赵广丰老师对大家的殷切期盼。懂得感恩,乐学相宜,本次班会于514日晚8点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