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母亲节 | 爱要大声说出来

发布者:
时间:2019-05-12

2019年5月12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母亲节这天组织举办了“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采取线下征集的方式,向同学们征集写给妈妈的小纸条。感恩母亲对自己的养育,感谢母亲对自己的包容,感激母亲对自己的付出。同学们积极书写小纸条,写下了自己最想对妈妈说的话,一个个小纸条表达的皆是对母亲的感恩、感激、感谢,这都是来自同学们心底那最柔软的地方。

活动还征集了同学们与母亲的合照,岁月虽然在妈妈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却掩盖不住爱的光辉。这不仅是母亲对子女的爱,也是子女对母亲的爱。照片中的笑脸,闪耀着爱的光辉,不正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吗?

母亲,这是一个身份,又是一个职业,一个最神圣的身份,不容许任何人侵犯;一个最无私的职业,默默付出却不求半点回报。岁月带走了她的青春,她带来了我们的生命;岁月带走了她的容颜,她带来了对我们无私的爱;岁月带走了她的时间,她带来了对我们的培育。岁月易逝,爱永留。我们对母亲的爱,对母亲的感恩,是岁月永远带不走的。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