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改革在身边,开放在眼前”系列采访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5-12

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上午,“改革在身边,开放在眼前”系列采访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陆馨语老师带队,在山东体育学院退休老教师王洪勋家中进行采访。

王洪勋老师在百忙当中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开始之前,王洪勋老师首先对家中腿部受伤的同学进行了治疗。通过对接受治疗的同学进行采访我们得知了王洪勋老师在退休后还继续从事康复事业。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王洪勋老师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疗法。在采访中,王洪勋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教学经历。王洪勋老师作为山东体育学院第一批老教师,给我们展示了自己编辑的书籍和获得的证书。

王洪勋老师在退休后并没有停止学习的脚步,治疗受伤同学、加入济南市亚健康防控协会和学习书法,这体现了王洪勋老师不服老、不认老和对知识的热爱。在采访的最后,王洪勋老师通过朗诵诗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山东体育学院的热爱,并赠予我们他的书法作品。在采访中,气氛融洽,交谈顺利。

在这次对王洪勋老师的采访中,我们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也感受到了王洪勋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同时,王洪勋老师学无止境的精神,激励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