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会)“百年五四,青春依旧”颁奖仪式暨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19-05-06

2019年5月6日下午5点整,“百年五四,青春依旧”颁奖仪式暨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于3号教学楼3301教室召开,会议由王凌菲老师主持。

首先,王凌菲老师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安排。之后,王凌菲老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我为考研代言”的活动。最后,王凌菲老师通过评优活动鼓励干事们认真工作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争取获得荣誉。

随后,夏广生主席发表了讲话,表示要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加细致的进行分工,将工作具体到个人,责任追踪到个人。夏广生主席希望干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并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

会议最后进行了由我院举办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随手拍活动的颁奖典礼。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随手拍活动的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

16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卞寒雪

二等奖:

16级运动康复专业 张靖

18级运动康复专业 姚源淑

三等奖:

17级运动康复专业  刘敏

17级运动康复专业 郑忠浩

18级运动康复专业 张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