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3-08

3月6日下午3:20,我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在1407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广丰主持。

赵广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学习强国软件系统使用情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每天坚持学习党的知识;然后,赵广丰就2018年教工第一支部的总体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全体党员进行了点评;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以诚相待,实事求是,会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隋波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民主组织生活会开得成功,希望大家根据民主评议的情况,发扬优点,改正错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体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