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暨评优颁奖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18-12-28

20181227日下午三点十分,运动与健康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评优颁奖典礼在一号教学楼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隋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办公室主任赵广丰、团总支书记王凌菲、辅导员陆霞、陆馨语、王庆春、王孝强、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采用了节目与颁奖穿插进行的创新方式,由王凌菲老师担任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隋波院长进行了讲话,晚会在学生会主席夏广生及WOTA艺成员的激光舞中拉开序幕,手语《房间》让大家感受到了无声的力量与手语的魅力。

舞蹈串烧《Choreography》体现了我院学生独特的风采,现场欢呼掌声不断,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带来的竞技健美操《舞动青春》向老师同学们展现了山体学子优秀的专业技能。

晚会在相声《论捧逗》和小人舞《精灵物语》的推动下进入高潮,元旦气氛浓烈。

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下,节目在小品《万万没想到》带来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期间本次晚会颁发了“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奖”“学生科研立项奖”“文明宿舍”等多种奖项,由我院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老师与学生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学生代表2016级运动康复专业李爽发言,整场晚会以大合唱《相亲相爱》结束,迎接运动与健康学院新的一年。

甲子庆喜焰,运健展新篇。

2018年运健院学子不断进取,成绩优异,

2019我们将继续发扬运健精神,

书写崭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