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心理无手机自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2-12

2018年12月10日晚,18心理班于1629进行无手机晚自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赵广丰老师提议,并由本班班委协力主持。

于10日晚7点,同学们如约而至,来到了我们集体晚自习教室。起初经班委号召,同学们满怀激情,将手机交到讲台上。  

随后我们便进行了无手机晚自习。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地做完了当天的作业。由于第一次实行一些同学还没适应,在做完作业后,有左顾右盼并老是望向讲台的征兆,但一会儿后都能够克制住自己,继续看书。这也是我们进行这项活动所期待的一点。  

总之,本次活动进行的很成功,同学的体会到了无手机晚自习的不同趣味。本次活动能够缓解当今大学生手机不离手的不良习惯问题,为同学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督促大家认真学习,学出效率,学出质量。今后我们将将此活动继续努力做下去,相信未来的活动会进行的更加顺利有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