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业余党校第三期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18-12-03

2018123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三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1817教室顺利举行。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隋波同志、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同志、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许昭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庆春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馨语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凌菲老师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陆霞老师出席,典礼由王凌菲老师主持,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孟先峰书记为同学们授课,他耐心的向同学们介绍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他对全体学员说:不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正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作用;应注重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纽带作用;应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随后,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隋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许昭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隋波书记指出,要将党课的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时刻跟随党的先进理论,卓越思想,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王凌菲老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作出期望,坚守政治信念,遵守党的章程,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努力,向合格党员靠齐。

通过这段时间在业余党校的学习,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培训期间互相监督,互促互进,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老师们的授课也通俗易懂,灵活多样,使学员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重任,坚定了加入党的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