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毛泽东的一生”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8-12-03

122日,运动与健康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一班于一号教学楼1809室开展“毛泽东的一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本班宣传委员王成龙主持并讲述了关于毛泽东的红色经典。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王成龙生动又不乏幽默喜感的讲述,让同学们哈哈大笑的同时,深刻认识到毛主席的传奇一生。从少年毛泽东的意气风发到毛主席领导革命,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英雄气概,毛主席伟岸的身影仿佛就在眼前。“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领导一场革命的胜利,聆听毛泽东的一生我们更加体会到革命背后的艰辛与不易。

一场红色经典的洗礼过后,在班会的最后,由运动人体科学一班班长公鑫淼及其它班委作了一周总结和新一周的工作安排。晚上730分本次活动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