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联谊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8日晚上19:00整,山东体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联谊晚会在1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圆满举办。主办本次联谊晚会的有16级、17级、18级特殊教育专业同学。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地聋协主席以及全省国家通用手语培训的成员们观赏本次联谊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王庆春、张珺、王孝强等教师。二楼报告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随着开场乐队的鼓声,特教联谊宣布正式开始。经过数天的彩排准备,演员们用最出色的表演为联谊添上一抹色彩,博得一片欢笑,并用他们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活动中场游戏环节,张珺老师带领聋协培训班成员为大家介绍了聋人白话语言,并邀请其中一位成员用白话游戏“VV”向大家展现了哑剧,表演的绘声绘色,活灵活现,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最后,同学们被邀请上台与聋人老师们共同参与游戏,同学们积极踊跃,活动现场气氛高涨。通过张珺老师的翻译,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什么是聋人白话,并且感悟到手语是表情和手势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活动最后,全场观众一起合唱《海阔天空》,特教联谊在温馨的氛围中缓缓落下帷幕。


“魅力特教,薪火相传”,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话语,更是一种精神,鼓舞着 每一位特教学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也加深了特殊教育专业各个年级同学们间的感情,使同学们更加团结,相信特殊教育专业也会越办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