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心理学专业师生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8-11-05

2018112日至114日,第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中国心理学会秘书处承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心理学会、成功之道(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我国千余位心理学界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和广大心理学工作者参会,会议围绕“新时代心理学”的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魏平教授、许昭副教授、8名研究生及4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进行了口头报告和展贴报告,并与现场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应用心理学专业有5名本科生的论文被大会录用为展贴报告,分别是高立新(指导教师:许昭)、夏一帆(指导教师:许昭)、刘欣(指导教师:许昭)、曹玥(指导教师:张敏)、王宇(指导教师:孙燕平)等,这体现了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综合运用心理学知识、动手操作、写作、交流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也体现了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良好的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与学习,我院师生增强了对当前国内心理学学术热点问题与研究方法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