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研究与数据分析

发布者:
时间:2018-11-03

   2018年十月二日,山东体育学院实践周活动来到最后一天。孙燕平老师在1417心理学实验室给2017级应用心理学的同学们教授了如何进行心理学研究与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是心理学研究的必要条件,孙老师今天通过一系列案例,结合SPSS给我们讲述了如何对心理学数据进行分析研究。有了具体事例进性讲述学习,同学们进步的都很快。掌握了操作的理论知识,同学们迫不及待的进行上机操作,利用之前发放的调查问卷,以及各小组的同学们团结合作,对数据的处理方面都更加的娴熟,孙老师一边表扬同学们的进步,一边给同学们指出其中出现的问题,课堂气氛不断活跃起来,随着最后一组精美ppt的展示完毕,本次数据处理完美结束,实践周的最后一个活动也到此结束。

最后在教室前面,孙老师和同学们照了集体照,师生之间越发融洽,伴随着时间不断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