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康复实践周之“脊柱侧弯的康复”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8-11-03

2018年112日上午8点,主题为脊柱侧弯的康复的专题讲座在2101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李永峰老师和周志鹏老师共同主持,主讲人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康复硕士于梅君老师。161718​级康复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了此次演讲。

于梅君老师在讲座中主要与我们分享了脊柱侧弯的施罗特疗法。首先,于梅君老师以优秀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们介绍了脊柱侧弯的历史以及危害,让我们意识到脊柱侧弯的严重性。其次,于梅君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施罗特脊柱侧弯的分型、测量方法和矫正方法。讲座中老师用生活中简单的事例帮助同学们理解专业知识,解答同学疑惑,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讲解,气氛融洽。最后于梅君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耐心解答了我校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让我们了解到康复专业未来的工作方向,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了关于脊柱侧弯的知识,对脊柱侧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到了多种脊柱侧弯的矫正方法,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