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盲文扑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20181031日下午,由原雅青老师带领的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盲文扑克大赛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对盲文数字点位的记忆,熟练盲文摸读。

活动开始前老师对参加游戏的选手进行了分组并制定了规则,还让同学们戴着眼罩,尽可能的接近真实的盲人世界,用盲人的感觉去接触事物。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挥了自己上课所学的知识,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比赛,让同学们充分掌握了盲文的数字点位及摸读方法。本次活动脱离了课本的框架,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盲人朋友同我们一样拥有参与社会活动的权益,共享我们的文明成果。他们是我们社会的一部分,每一个人都要聚真爱、唤真情,帮助盲人朋友,让他们产生更多的生活热情和兴趣爱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