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正文

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1031日的下午,我们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同学们有序进场,满怀期待的等待着师哥的演讲。本次座谈会来和我们交流的是07级的师哥徐帅。徐帅师哥目前是华东师范大学的言语康复博士。

首先师哥给我们介绍了特殊教育这个专业的相关内容。例如,特殊教育分为:康复治疗学、颜与听觉康复科学、教育康复学。特殊教育还分为学前阶段、义务教育阶段、职业教育阶段三个阶段等。

之后师哥又详细的介绍了特殊教育的每个阶段,并根据经验向我们建议了以后学习的方法,这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特殊教育这个专业。

最后,就如同张东亮老师说的那样,十年后的我们通过努力,也会站在前面同我们的师弟师妹们一起分享我们的成功经验,并且向师弟师妹们更加全面的介绍有关特殊教育的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