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正文

趣味篮球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2018年1031日,特教专业参加了由阎滨老师组织的趣味篮球赛,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篮球赛终于到来了。两个班的同学早早的到达场地,并有序的进行了热身活动。
首先,我们进行了3V3淘汰赛,所有的同学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其中,就这样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并没有强调规则,但同学们还是有序的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比赛,最终各班赛出了最强的小组,并得到了阎滨老师准备的奖品。
随后进行第二阶段,两个班5V5的友谊比赛。场上的同学都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尊重对手,场下的同学也是十分的激动,不断的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最后我们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的趣味篮球赛,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拉近了特教两个班的友谊,也使大家彼此之间更加了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