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康复专业 > 正文

16康复实践周之科研讲座和技能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10月31日下午1330分,16康复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是“健康是保障 运动是良医”的校庆60周年系列讲座的第十三场,在讲座之后又进行了以运动疗法技术为主的技能竞赛。

讲座由来自齐鲁医院的张志勉主任讲授,张主任围绕着健康问题,尤其是慢病的预防问题对运动如何促进健康以及如何合理的运动进行了详尽的讲述与指导,对同学在慢病预防等健康问题的认识上起到了知识普及的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运动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随后的技能比赛中,同学们分组竞技,面对关节松动术、肌力的评定和关节活动度的测量等各种各样的的题目,同学们认真思考,井然有序。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所学专业知识的检验和巩固,更是同学们用团队力量解决难题的真实写照。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技能大赛是学生学以致用,锻炼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具体训练和考察过程,对学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有着很大帮助,提升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