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飞盘训练通讯稿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十月三十一号上午八点,天微凉,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东操场进行飞盘训练,此次训练与康复专业同学一起进行,两班同学都十分积极热情。

到达操场后,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后,两班同学纷纷投入到飞盘的训练中,以小组为单位,成员之间互相传飞盘,大大小小的小组合散布在操场上、高飞的飞盘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久,我校飞盘社负责人赵广丰老师来到操场亲自指导教学,示范给我们如何专业的扔出飞盘,如何平稳的接到飞盘,任何突破防守。随后,两班同学分组练习将老师所讲实际应用起来。十点半时,两班开始联谊比赛,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之后一波,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比赛结果不分上下,大大增进了两班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培养大学生的运动兴趣,提高身体素质和思维能力,使学生能运用基本技战术在极限飞盘比赛的过程中获得运动成功的乐趣。本次活动于三十一号上午十一点十五分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