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正文

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调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8-10-30

2018年1029日与30日,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赴特殊教育学校和机构进行了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使同学们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专业能力,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并聆听了有关特殊学校的老师怎样进行讲课,在讲课中运用了哪些技能和小技巧来让孩子们更好的接受教育。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各所学校及机构的联系方式,同学们需要自己与各学校沟通联系,并自行组队。

在调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色,充分体现了特教专业的精神,并在听课过程中学习到了老师们的教学经验,更加确定了自身的发展方向。

此次调研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特教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学习到了许多经验,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与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