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正文

科研助推教学主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8-10-29

为了让同学们对心理专业的科研活动有进一步的了解,2018年10月29日下午,我校心理专业全体学生在许昭、范海楠、孙燕平和张思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科研助推教学主题讲座。

在活动过程中,四位老师从不同方面向同学们解释了科研活动的相关问题。许昭老师的讲述主要从科研和教研两个方向展开,通过其声情并茂的讲述,调动起了学生对科研项目的极大兴趣;孙燕平老师则向学生强调了本科生科研的重要性,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张思老师从学生角度出发,启发学生善于从生活中发现问题;而范海楠老师借助其正在进行的科研课题,为同学们系统的讲解了实验程序,使得同学们对科研活动也拥有了新的理解。

通过四位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科研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科研是一种完全不同于日常课程的自主学习过程,本科生进行科研不仅可以积累知识,而且对学生自身也是一种深造。

这次主题讲座不仅激发了学生进行科研活动的兴趣,还为学生进行科研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主动进行科学研究,为将来更深入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